close

再過6天,在立大集團的日子將要邁入第八年了~~

天啊!好可怕的數字,很多同學都說不可思議,

居然能在一間公司待這麼長的時間,這其實也不難啊!

真的~~只要死皮賴臉待下去就可以了!哈哈~~

公司裡新人倍出,何況我也早就沒待在原來的公司,充其量也只是同集團,

不過,承蒙老同事們的厚愛,大家對我還是很關心,

有時候會想,自己把別人認為最精華的歲月留在立業到底對不對,

從20出頭的年輕小妹妹,一直到阿姨的年紀,

從一個小女孩,一直到成為一個女人,好奇妙的變化,是吧!

一開始曾經抱怨,曾經後悔自己為什麼傻傻的將自己賣了這麼久,

但現在回頭看看這快7年的時間,喜怒哀樂全在其中,

如果沒有這7年,就沒有現在的我,對吧!

所以我應該慶幸自己走過了這7年的時間,因為有它才有我,

外派已經快8個月了,連廠裡的同事都說我.....變瘦了~~

其實我真的沒有什麼變,或許就是體重上有些小小的變化吧!

結果周遭的阿姨們爭相要介紹,天啊~~

從一開始的驚訝到現在,我深深體會到什麼叫做現實,

以前阿姨們總只會看到身旁的姊姊,拚命的對著姊姊說漂亮,

現在呢?5月回台灣休假時,個個說我瘦了,拚著命要介紹,

這是什麼樣的心態呢?當我隱形時為什麼就沒有人看到我呢?

我只能說這就是現實吧!

也想對著天下所有加大碼的妹妹們說~~在你們隱形時能看見你們的,才是最真誠的,

以前相親、告白老是被『退貨』,原因不就是因為外表嗎?

但是現在因為外表改變了而選擇你的人又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態呢?

這讓我思考了很久,他們是趕上了我『好』的時候,

哪天要是我又『不好』的時候呢?

是不是又會被一腳踢開,回家哭著跟媽媽說『這不是肯X基』?

這就是現實....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之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