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久好久好久沒有在這裡寫下自己的心情了...

最近的心情時好時壞,特別是今天下午,心情感到特別的差,

來廣州已經半年多了,想想自己再過百來天也就要結束外派回家了....

想當初自己為了賭一口氣所以來了廣州,

如今回頭看看似乎也不是全然沒有任何的收穫....

半年內的變化之大,雖然自己不後悔當初做的決定,

但是卻也不知道到底是對是錯,

常常有時候會感到一種莫名的無力感,

會很想大哭一場....

可能因為自己在這裡也沒有什麼所謂的朋友吧!

很多事情必須要自己消化、自己去排解,

和在台灣是完全不同的....

任何事情都是一樣的,不能靠別人只能靠自己,

5月回台灣休假,大家的評語都是『哇!妳變漂亮了』

然後呢?年近快30的年紀,那是種成熟感吧!

昨天和失聯已久的人在MSN聊了好久,

有人相信嗎....他就是讓我自我封閉了四年的人....

但我卻和他像沒事似的聊了一個晚上,是我成長了嗎?

那段感情的付出好像昨天才發生的事,一切的一切歷歷在目,

今天在公交車上思考了好久,

以前多希望有人能對著我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這是多麼動人的八個字,雖然很簡單,但是多少人真的做到了?

這八個字說的簡單,也很容易寫,但卻是一種奢望吧....

與其等著別人執汝之手,倒不如先執己之手吧!

與其等著別人與汝偕老,倒不如先與己偕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之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