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的早上,而且還是大陸的父親節喲!

但是我很偷懶的睡到九點才起床煮稀飯,

還花了不少時間用豆漿機做了一壺蘋果汁,

因為豆漿機本身設計關係,所有的蘋果都必須切成丁....而且是像黃豆大小哦!

考過保母證的人應該都很清楚那是一件多累的事~~

不過我還是完成了,蘋果原汁~~也是我今天一整天除了水之外,唯一喝的『飲料』了,

其實昨天已經嘗試過了葡萄+蘋果綜合水果汁,

不過因為葡萄不夠,今天只能用剩下的蘋果打汁了~~~

但是依舊很不錯,以後回台灣也去買台豆漿機好了,

與其每天讓家人喝飲料,倒不如辛苦一點打果汁我想應該會更好吧!

原本以為自己下午應該睡不著了,沒想到自己居然躺在床上從快2點一直睡到3點多哩@@"

一直睡到3點多某人好心來電叫我起床,接起電話才知道已經3點多了,

在昏睡中還以為自己的鬧鐘鈴聲幾時改了^^"

結果才剛講完電話我又躺下睡著了!天啊~~今天怎麼這麼能睡啊!

連自己都感到好驚訝,一直睡到4點才自己驚醒去準備洗米、洗菜,

幸好今天米由我來洗來煮,還不至於被阿伯煮成稀飯~~~^^"

今天下午還做了修剪指甲的工作,左手的力氣似乎有回來一些了,

不過回台灣後還是要去給醫生一下比較妥當吧!它老是麻麻的讓我有點害怕....

再十幾天就要回去休假了,日子真的過的好快,

好像昨天才剛剛來到廣州、好像昨天才剛剛過年而已,

沒想到這個年已經過了一半了~~剩下的半年也要努力過日子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之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