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去濟州島旅遊的日子終於到來了~~

大家期待了好久,終於在9/29下午就要出發了!

因為我們搭的是直飛濟州的復興航空,是晚上6點半的班機,

所以旅行社要我們下午3點集合再一起搭巴士到機場,

順帶一提,我們是由東南旅行社承辦的,因為是長期合作的旅行社,

每個人和導遊都很熟了,像朋友一樣,卻不料最後一天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這就留待Day4的時候再向各位解釋....

(PS.那是一個讓人不太舒服的小插曲,至今仍讓我很生氣.....)

DSCN1700.JPG 

第一航站正在整修中,一切都很簡陋~~

DSCN1701.JPG

這就是我們要搭乘的復興航空,雖然已經是下午,

但是後來我才發現我們搭乘的這班班機居然是『客滿』耶!

看來濟州島的魅力真的不小~~這次去過之後會還想再去一次,

看看別人的部落格才發現很多景點都沒有去過~~一定要把濟州給逛透了才行!

DSCN1702.JPG 

在出關前居然發現了玫瑰唱片行~~重點是......有我們家OPPA的大海報耶!

DSCN1703.JPG 

我忍不住和大看版照了幾張照片~~^^"同團的同事也很配合我在旁邊陪我!(謝謝啦!)

DSCN1706.JPG

當然一定要給我們家老公來張特寫~~不虧是金小旭,越來越帥了!

雖然一旁的同事都說這次四輯的煙燻妝看了不習慣,但在我眼裡,OPPA們是最帥的啦!

DSCN1707.JPG 

終於入關囉!不過當我看到第一航站的免稅店時讓我有些傻眼了...= ="

DSCN1708.JPG

人客啊~~這...這...這像話嗎!其實轉角之後有幾間,但是規模和二航站真的差太多了啦!

可能因為我比較好命,每次出國都是坐長榮或是華航,幾乎沒有到第一航站搭機,

當我說我沒到一航站搭機時還被翻白眼咧!哈哈哈!真的很不好意思啦!

阿就好命嘛!^__________________^

在短短的免稅店我們大概逛了快一個小時吧!終於到了要登機的時間了!

DSCN1710.JPG 

候機室的人真的不少耶!又是第一次搭乘復興航空,感到特別新鮮~~

DSCN1714.JPG

要開始登機囉!濟州~~我來了!

DSCN1719.JPG 

復興的餐點還OK,不至於難以下嚥,不過基本上我的胃口並不大,所以並沒有把餐點都吃完~~

飛機算是中型飛機,不大只有30幾排,而我們就剛好在機尾的座位,

經過亂流的時候就會覺得很可怕了~~不過一切都很平安,

一路上我戴著耳機(除了起飛和降落時,這是飛航規定哦!)

一個半小時之後就抵逹濟州囉!到的時候濟州正飄著小雨,但是之後的幾天都是大晴天,幸運咧!

DSCN1722.JPG 

終於到逹~~平安降落在濟州機場囉!到達時已經韓國當地時間9點20分了^^

韓國和台灣是有一個小時的時差,也就是說韓國當地時間9點20分是台灣的8點20分~~

接下來文章中有提及時間的部份都是以韓國時間為主哦!

DSCN1723.JPG

看看大家笑得多開心啊!等等就要出關領行李囉!

順帶一提,從台灣到韓國的行李不超過10KG,

但從韓國回來台灣可就糟糕了~~居然有15KG=="

DSCN1726.JPG

我必須先說明~~Aiya真的不知道濟州機場內不能照相,我還給人家照的很開心^^"

DSCN1727.JPG DSCN1728.JPG 就是這兩張照片,雖然它不太清楚,但是是Aiya冒著生命危險照下來的~~

其實我也是到後來才知道不能照相,因為有其他人照相時被禁止了,

但是....Aiya早就已經照到相機裡了~~sorry sorry啦!

DSCN1732.JPG

這就是濟州Jeju機場了~~

搭上遊覽車之後已經是晚上10點多了,當我們到達飯店差不多10點半,

在車上韓國領隊『寶哥』一路上都在跟我們講解有關飯店內部應該要注意的事項,

他也提到,韓國的插座和台灣不太相同,如果需要向櫃台借轉換插頭時絕對不能說英文,

因為韓國人英文不流利,跟他們說英文他們可能會躲起來,所以只能跟他們說:

『sorry!』~~然後比出豬鼻子的樣子,這樣櫃台就知道你要借轉換插頭了~~

雖然不知道是真是假(我可沒嘗試哦!^^"),但是讓我們對領隊有了第一好印象!

 DSCN1737.JPG

這就是我們這三個晚上所下榻的飯店,在濟州算是『老』飯店,真的很老哦!實在不建議大家住這裡,

但是如果大家想要便宜一點,它或許也是不錯的選擇~~

DSCN1739.JPG 

這是飯店的Lobby~~

放好了行李我們開始第一天的韓國夜生活!

DSCN1741.JPG 

開始韓國濟州的第一天晚上~~我們一群人走在街道上,路上除了一些喝酒的大叔們,真的沒有什麼人了~~

很意外的,我們找到了一家路邊的小吃店,就像韓劇裡的一模一樣,全團沒有人會講韓語,

只能用我很破的韓語和大嬸交談,幸好她聽出我們是台灣人,她也用很簡單的韓語回答我= ="

讓我們能品嚐到很美味的黑輪和辣炒年糕~~黑輪一支500韓元,辣炒年糕一份3000韓元,

價錢不貴又很好吃~~我們最後一天要離開前還有光顧哦!大嬸看到我還很開心ㄋㄟ~~^^

CIMG0183.JPG

瞧我吃的多開心啊~~

CIMG0186.JPG

吃完了之後大家又繼續往前逛,回到飯店之後已經是韓國時間11點多快12點了,

因為飯店外就是熱鬧的中央通鬧區,不過因為我們抵逹的時間已經很晚了,

大部份的小吃店和飾品店都關了,希望之後能有時間好好逛一逛~~

(ps.卻沒想到最後一天真的讓我們有『三個小時』的時間好~~好~~逛一逛了....= =)

其實第一天並沒有什麼行程,卻還是讓我放了這麼多照片,我們的行程是晚去晚回,

所以還滿期待明天的行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之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