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了解我的朋友知道我的個性,我不是個討喜的人,我也承認我不是那種會說好聽話的人,

但在同僚、同學中,他們卻不曾忘記我的存在,

曾經問一些朋友、同事,我並不是個很討喜的人,在公司我甚至是個嚴格的前輩,

為什麼當我有事情的時候大家都會幫我、挺我,

他們告訴我:『那是種無形的。』因為我幫他們,所以他們也會幫我,

但是現在卻開始懷疑,這是不變的道理嗎?

我一笑置之.....

現在終於親手關掉了經營兩個多月的聊天網站,而且是在很不愉快的情況下離開的,

後來想想,為什麼離開的人是我而不是那個人,認真想起來自己還真是傻~~

但是後來自己也想過,我又何必和那種人去計較呢?

正所謂眼不見為淨不是嗎?關掉也好,

自己義正言辭的說不可以謾罵、批評,卻是說一套做一套,

像這樣的可憐人我又何必和他計較呢?

回到兩個多月前的自己,讓自己再度開心起來,

現在只要讓自己快樂就好,再說再過不久就要離開台灣去廣州了,

雖然大陸聊天網站上也有些認識的人.....等過一陣子,如果她們都沒有delete,再來動手好了....

既然大家都認為我是壞人,那就壞到底了吧!

既然大家都認為是我的錯,那就錯到底了吧!

希望在去廣州之時不帶走這裡一絲絲的不愉快,

希望回到兩個多月前的自己,一個開心的自己,

只要有身邊的朋友就夠了,只要有身邊的親人就夠了.....

=======================================

並沒有將這篇文章設限,

或許有些人會看到這篇文章,既然敢寫也不怕給看,我不會阻止你們在這裡留言,

你們可以在這裡留言說我的不是,也可以在這裡說都是我的錯,

但你們有留言的權利,我也有刪除的權利,

或許『刪』又會惹毛不少人,也請多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之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