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和全家人一起去吃韓國料理,

其實我並不是第一次去吃,但是卻是第一次記得帶相機去^^"

DSCN1454.JPG  

↑這是店門口~~不算太醒目的招牌『韓庭州』

我們到的時候沒有什麼客人,不速它生意不好哦!

我們11點就到了店門口,由此可知我們有多早出門了~~

(因為有位老人肚子餓了,催出著我們大家趕快出門~~~那個人速誰呢?等等公佈)

到了那裡,店老闆和服務員都還在吃飯飯咧!

(真的速歹勢啊~~老闆杯杯,偶們下次會晚點再給你走進去的~~)

進去之後老闆很親切的招呼偶們,要我們先喝桌上的麥茶~~

DSCN1456.JPG 

↑每個桌上都有一大瓶哦~~涼涼的,很好喝~~(剛剛提到的那位老人就速入鏡的那位啦!答案速.......偶阿爸= =")

我沒有把菜單照下來,因為菜單上有價格,就不太方便啦!眼力好的人可以偷瞄一下(照片的左下角)~~

DSCN1459.JPG DSCN1461.JPG →這是餐廳的其中『兩角』~~因為還再選好料,就沒有多照了,sorry sorry ~~

我們全家一共四個人,除了我和我阿母點的一樣都是炒碼麵,我阿姐和阿爸各點的是韓式炒年糕和牛肉石鍋拌飯,

點好餐點之後,老闆很親切的送上免費小菜~~

DSCN1462.JPG 

↑這是小菜剛上桌的時候,大家都在等我拍完的那一刻~~~~母:開動(喂!偶還在收相機耶!)

過沒多久小菜就.....就......

DSCN1463.JPG DSCN1464.JPG DSCN1465.JPG DSCN1466.JPG DSCN1467.JPG

還好!老闆幫我們添上了新的小菜~~(老闆杯杯謝謝你咧!)

DSCN1468.JPG →老闆給的特別的多~~(甘心ㄋㄟ^^)

吃到一半,老闆居然又拿了另一盤小菜來給我~~老闆:這個....店裡招待(老闆杯杯不用害羞啦~~)

DSCN1469.JPG →老闆的愛心哦~~(感謝老闆!敬禮!→姐:為什麼要敬禮?Aiya:呃...就...就想敬禮嘛!)

主餐上桌囉!

DSCN1471.JPG →首先上桌的是我的炒碼麵!將將將將~~~

DSCN1472.JPG 

↑負責把麵夾起來讓我照相的人是我阿姐,其實偶心裡是很害怕接下來她會一口粗下企的~~Aiya:姐...不要想侵犯它哦!

不要看它整碗紅冬冬的哦!其實它不是很辣的,反而有點甜甜~~

不過如果真的沒辦法吃辣的人,可能就真的沒辦法接受,因為湯喝久了還是會有一點點辣辣的啦~~

我會選擇炒碼麵是因為『妻子的誘惑』裡恩才的姑姑,每次都要強才請她吃炒碼麵,

所以才會想要嘗試看看(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它的麵條真的很Q,而且湯頭很鮮,裡頭有蛤蜊、鮮蝦、肉片,還有大量白菜和洋蔥,

喝到最後才會發現,其實它的湯頭是用蒜頭去熬的,蠻特別的~~

接下來上桌的是我阿姐的辣炒年糕~~

DSCN1474.JPG

↑這盤就真的有給它比較辣了,辣的程度比炒碼麵要高的多喲!

它的年糕QQ的,高麗菜脆脆的,整體感也不錯,蠻好吃的!而且它會附一碗湯,可以消火用~~呵呵

最後介紹的是我阿爸的牛肉石鍋拌飯~~

DSCN1473.JPG →將將將將~~大家久等了~~

先跟大家說聲抱歉,因為Aiya不能吃牛肉,所以沒辦法幫大家嘗試,

不過據我阿爸和阿姐嘗試的評語是......挺好的~~~

就是味道比較淡,不過對於不吃辣的人這個不錯哦!

他還有賣一些鍋類也是沒辣的,甚至可以做一些客製化的餐點,喜歡韓式料理的人可以去嘗試看看哦!

店家資訊:

店名→韓庭州

地址→台北市天母西路13巷6號

電話→2874-2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之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