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變得很晴天,

你如果問我為什麼?

我會回你:不知道~

說真的,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在還沒有去大陸外派前,

我還是一個城府深、不怎麼好相處的女孩子,

自從大陸回來,我變得很容易暴露自己的心情,

甚至是會讓自己的腦袋打結,

不過,最近在工作上我好像又找回以前的自己,

好像又找回那個我所認識的自己,

在面對事情發生的時候,

我會選擇冷靜、思考,

而不是讓自已醜態百出,

不讓自己醜態百出的狀況下還能將他人一軍,

有時候還會覺得自己壞,不自覺地笑了!

我想或許是因為有朋友的支持吧!

========================================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心情太過好了,

居然和朋友有了『六萬元外加一頓法國餐』的賭注,

反正我也不一定會賭輸,

而且基本上我覺得我的勝算還挺大的,

六萬元遲早會進我的口袋,

外加一頓我從來沒有吃過的法國餐,

想到這裡,讓我有種莫名的興奮感哩!呵呵~

還從沒想過要拿自己的幸福來當賭注,

朋友說是我太小看自己的魅力,

不是我小看自己的魅力,而是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

我想與我的魅力無關吧!

人家不都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我可以很有自信的說現在的我最美麗啦!

所以和我有沒有小看我的魅力一點關係都沒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之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