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9/24下午回到了台灣,

在這之前我絲毫沒有告訴任何人這個臨時的決定,

回到台灣後我仍然還是很難適應台灣的生活,

還是小小的覺得自己好像七天後就又要回廣州外派,

一點也沒有回到台灣工作回歸工作的感覺,

在9/26正式到公司報到時,迎接我的是兩場會議和新工作,

經過300多天的廣州外派生活,讓我對很多事有了不同的認知,

和朋友聊天時,我不諱言的表示從今爾後我會以工作為重心,

但他卻語重心長的告訴我,希望我以『健康』為重心,

他的一句話,突然讓我覺得好窩心,得此朋友,足矣!

的確,在廣州才短短的300多天,在七月回台時就檢查出免疫系統出了問題,

因為手指經常會麻痺,所以在七月回台休假時就去檢查了,

在健康檢查的報告中並沒有看出什麼,

但後來的詳細檢查中醫生表示是免疫系統出了問題,

才會造成手指經常性麻痺,醫生也勸我必須做長期治療,

畢竟趁著問題不大先做治療,避免將來問題擴大,

還是必須先把身體養好,幸好有朋友的提醒 ,

要不然或許我又要開始像拚命三郎一樣的工作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之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