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慮森堡之後,我們原本想要挑戰隔壁的義大利館,

不過當我們看到排隊人潮......好多好多個S哦~~(因為排隊都是排S型~旁邊的對岸同胞一直在說:好多兒S呀!

最後我們決定跟它說bye bye~~我們很夠意思的拍了一張留念~~

DSCN1513.JPG 

其實義大利館外觀設計還蠻不錯的~~雖然照片拍的不太好...(這點我承認....虧我還是攝影社的哩....

最後我們決定向荷蘭館,雖然荷蘭館的人也挺多的,不過至少排隊的隊伍有微微地在移動,

呃...真的就是微微....不過大家停留的時間也不多,畢竟算是室外的館場,所以大家也不太會多做停留,

DSCN1525.JPG

荷蘭館的外觀設計是一朵鬱金香(應該~~看的出來吧!

人也是滿多的~~而且大家可以看到鬱金香台下有些陰涼處,所有的同胞們全都擠在下頭....

DSCN1527.JPG

在排隊時照了一張非常不清楚的鬱金香~~好像是在溫室栽種,一共有三種顏色~~還挺美的

DSCN1528.JPG

這張其實主要是要照這群羊ㄇㄟㄇㄟ~~不過卻意外照到了後面可怕的人潮,所有看完荷蘭館的人都在荷蘭館下的綠草皮上QK~~挺穌湖的

其實我並沒有照到荷蘭館下的綠草皮,在綠草皮有放了幾隻羊ㄇㄟㄇㄟ~~結果都被同胞們騎在下面....

這個『殘忍』的畫面就不放上來了.....(其實是我忘了照下來...

DSCN1529.JPG

↑這張是由下往上照的荷蘭館~~

DSCN1534.JPG

↑這是仿照梵谷的工作室,裡頭還放了幾張畫,結果我居然聽到旁邊的同胞說:這兒裡面的畫是真跡吧!畫的挺好的!

我差點沒笑出來~~(同志!你嘛幫幫忙,怎麼可能是真跡啦!

DSCN1536.JPG

↑這是仿工作室的一角~~

DSCN1537.JPG

這是荷蘭的招牌娃娃~~米菲兔,真的粉可愛啦!

在上回介紹的慮森堡和這次的荷蘭足足花了我們兩個多小時.....在場內買的第一罐水也全都喝光光了~~

我們休息了一下,準備向奧地利館進攻!

DSCN1538.JPG 

 奧地利館是所有館最涼的地方,不速因為『曲月』哦~~大家可別誤會了

因為奧地利館的服務人員會不定時出來丟冰砂,超冰涼的啦!而且.....奧地利館的外國服務員也是大家說最帥的......

不過~~我對外國人有反感.....這跟種族沒有任何關係哦!就是.....不喜歡.....

DSCN1539.JPG

其實奧地利館裡幾乎是暗暗沒有什麼亮燈,在我要照的時候突然冒了一位歐巴桑.....= ="

DSCN1541.JPG

我們運氣還不錯,剛進館內就趕上了一場小型音樂會,老實說我沒有什麼欣賞音樂的能力,

只是覺得裡頭冷氣超強,整個就是......穌湖啦!

真是很對不起大家啦!奧地利只照了兩張非常有朦朧美的照片.....小的實在是......(馬上換相機!

今天先向各位介紹荷蘭館和奧地利館,因為接下來我們三位要先去覓食了~~

待在C區似乎找不到什麼吃的,只能先買塊麵包先撐一下,原本想要去挑戰加拿大館的,不過看到可怕的人潮又退縮了,

DSCN1544.JPG 

我們只能照一張做為紀念~~就不斷催眠自己:已經去過了~~已經去過了~~

但是從C區到A區不是我們所想像的那麼好走~~所以我們決定坐館內小車前往A區,去看傳說的中國館和台灣區,

就連我的唯一目標:大韓民國館~~(將將將將~~)都在A區哩!再怎麼樣也要去看看~~

敬請各位期待~~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之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