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沒有在這裡寫東西了,

應該快1年了吧!

回來台灣之後成了標準的臉書控,

幾乎沒有在這裡寫東西,

最近感觸真的好多,

可能真的因為發生了太多的事情吧!

更讓我覺得從前以為是朋友的,原來不是朋友,

以為只是點頭之交的,原來是默默關心我的朋友,

其實調到母公司的時間不算短,大概有兩年了吧!

但回到台灣真正的時間才快一年,

所以老實說對母公司的同事們並沒有像以前公司那樣熟,

自然也不沒辦法做到真正的閒談自如,

難免會有些距離感吧!

但最近卻發現很多母公司的同事在我低潮時會給我建議、鼓勵,

甚至在我身邊提醒我一些小事,

也漸漸的會和他們聊到一些比較私下的事,

相較之下,原公司的一些人就顯得矯情了許多,

故意讓你難堪、故意排斥你,太多的故意,

等這些故意發生了之後,

再發封文情並茂的短訊來搏取同意和原諒,

難道他們自己都不覺得矯情嗎?

為什麼像這類的昧著良心的事都能做呢?

或許是自己習慣了直來直往,

卻不料他人的手段竟然是如此高明,

自己也呆呆的一再被騙,

看清這一切或許也是好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之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