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了第四天~~

今天因為行程都在濟州北部,所以不需要像前兩天那麼早起,

而且最後一天的早餐是在飯店享用,更不用提早出門了~~

吃完早餐上去整理了一下,我和『同居人』兩個人又躺在床上,

直到同團的同事來敲門,我們才又再度清醒把行李拿下樓,

不過離集合時間還早,小巴士也還沒來,我們又到飯店一旁的人行道走走~~

發現了一個很特別的東西~~

  

影片中的音樂不是我放進去的哦!沒錯!就是那個長柱體發出的聲音,

很特別吧!而且影片中大家也可以看到我們飯店周邊的街景,

其實飯店外的街道就是中央通鬧區=__________=" 很虛吧!

不過濟州島是個小地方,這樣的街道就算是最熱鬧的了~~

我們第二天和第三天去的南部及東部都是屬更鄉下的地方,

飯店所處的位置已經是算很熱鬧的了~~

而且我也發現,真的就像寶哥所說的~韓國小孩上課都是自己去耶!就連小學生也是~~

韓國治安真的有這麼好嗎?(懷疑)

終於要開始第四天,也是最後一天的行程了.....

第四天是個shopping day,早上先帶我們去正官庄人蔘展售中心,

再帶就我們去彩粧店,接著還有土產店和販賣真珠草的地方,

中間只穿插了奇幻山坡、龍頭岩、漢拏樹木園三個景點,

正官庄也是我這次去韓國最主要的目的之一,

因為~~~阿母有交代!『茶包』兩盒~~先完成了第一個任務,

接著又帶我們去彩粧店,就寶哥所說~那是女人的天堂、男人的地獄!

哈哈哈~~很可惜!對我而言,那不是個必需的地方,進去兩手空空,出來還是兩手空空~~

接著就要去看龍頭岩囉!在車上,寶哥正式講到SEVEN,

這時我才知道原來SEVEN與我同年,難怪他問我幾歲我回答28時他那麼驚訝,

為什麼要正式講到SEVEN呢?因為要開始銷售照片了,

別人是夫妻20張照片,我和『同居人』是一個人就13、14張照片~~

可見我們兩個被抓去照相的次數有多少了~~

因為SEVEN這幾天的服務,所以我還是很捧場的買了4張,至少有三分之一啦!

有的人認為他是因為要賣照片所以才會服務這麼周到,

但是在我們買完照片之後,無論是在吃飯或是最後到機場,他依舊幫東幫西的,

他的服務態度真的沒話說~~

接下來我們到了今天的景點之一,龍頭岩~~

DSCN2013.JPG DSCN2014.JPG DSCN2017.JPG

其實大家不難看出,韓國有很多景點都寫上漢字,

不是因為要迎合中國和台灣的觀光客,而是因為韓國以前其實是有漢字存在的,

可惜現在的韓國年輕人已經漸漸不會、也不懂、更不會去學漢字,

或許韓國也希望能擁有自己的文化和文字吧!

接著就是午餐時間了,也是衝突發生的時間點,

其實早在從龍頭岩出發到餐廳的路上,

寶哥也很明確的說今天中午的餐點『韓國傳統烤肉』什麼都可以續加,只有青菜不行,

當然!他們還是很好心的有再幫我們加了一次青菜,

就在我們吃飯吃到一半,突然聽到瘋子大叫,當時寶哥還是好聲好氣的說,

『你不要說台灣人是乞丐嘛!我也不是那個意思。』

瘋子居然就拿著水杯拍桌子,聲音之大,再加上同桌又有小朋友,

幸好我們的小朋友們膽子都很大沒被嚇到,

一旁的副總也要瘋子坐下來,但他也沒在理會長官的命令,看來他真是瘋子!

瘋子和寶哥兩個人眼看就快要打起來,所有男生站起來把兩個人第一次架開,

我們安撫著寶哥要他消氣,沒想到瘋子又引發第二次衝突,

兩個人又相互靠近,第二次衝突又將發生,這次男生們又站了起來,我也跟著站起來,

男生們是為了把兩個人架開,而我是因為生氣而站起來,

心裡默默打算,如果兩個人真的打起來,我就會拿椅子把瘋子敲昏....

這並不是句玩笑話,與其讓他繼續發瘋倒不如讓他冷靜一下!

不過最後我想應該是寶哥忍他居多吧!

應該說~寶哥從第一天開始就忍耐了,全車也只有瘋子會跟寶哥嗆嘴,

有好幾次我看寶哥都強忍下來了,第四天的衝突是真的忍不住了吧!

其實一個人能吃掉多少青菜,既然都出國去玩了又為什麼要計較那些呢?

我當下真的好想把那個瘋子抓到漢拏山埋掉算了!

(大家應該可以感受到我的生氣吧!)

接下來的行程就變得很『沉』.....

真珠草販賣店大家也無心再逛....

原本的奇幻山坡也沒有讓我們下車體驗就直接帶我們去漢拏樹木園,

DSCN2022.JPG 

不是我抱怨這裡....真的~~~~~很無聊!

再加上心情很沉,我很快就上車了......我的同居人照了張心情不好的寶哥和SEVEN

CIMG0739.JPG 

可以看出他們的心情不是很好,如果換做是我也好不起來啊.....

接下來帶我們去土產店~~我和同居人沒有買什麼,

不過同團的同事們買了不少^_________^"

最後帶我們到新羅免稅店,讓我們足足在裡頭停留了『三個小時』!

人客啊!你們沒看錯,真的是三個小時哦!

我和我的同居人為了消耗幾乎逛遍了整條中央通鬧區,

還意外看到了少女時代的歐膩(姐姐)們!

DSCN2024.JPG DSCN2025.JPG

應該是少時代言的速食店吧!我很遊客的照了幾張,也算是三個小時中的收穫之一吧!

DSCN2036.JPG

這就是這次到韓國給自己的禮物~~耳環一付,4000韓元~~折合台幣不貴,買了!

逛完了中央通鬧區又逛了新羅免稅店....兩層樓的免稅店能逛多久?

我們還去逛了路邊的全家便利商店,能逛都逛了還剩下40分鐘,只好再進一次新羅免稅店,

不過真的沒什麼好逛的,兩個人出了免稅店就坐在路邊的長凳上,像極了阿朱嬤(大嬸)....

好不容易熬到了晚上七點的集合時間,徧徧又有人未在集合時間集合,遲到了!

這個人是誰呢?

就是那個瘋子和另一位同事,我大膽假設、強烈懷疑.......他是:故‧意‧的!

真的太過份了,台灣導遊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幸好最後回來了,

大家還以為那個瘋子跳機了咧!

寶哥為了讓我們到晚餐的餐廳能順利吃到飯,先讓SEVEN去占位子,

雖然白天發生了不愉快的事,寶哥和SEVEN還是很敬業把工作做好...

晚餐時間那個瘋子還是一直不停地碎碎念,讓我整個都沒吃飯的情了......

結束了晚餐,就要前往機場了~~準備回台!

車一到四天前濟州機場,就看到SEVEN已經在機場幫我們把行李拿下車,

那天晚上還下著雨.....

寶哥和台灣導遊去辦理登機手續,

雖然寶哥向我們解釋因為他還要帶下一團的團員所以必須先離開,

但是我很清楚白天的事還是讓他心情很不好,看著其他團的團員都有導遊送機,

那種fu真的很不好....這也全拜那位瘋子所賜!

我想三個小時的免稅店之旅也是他造成的吧!(摔桌子)

DSCN2029.JPG DSCN2030.JPG DSCN2031.JPG

要出境了.....整理一下心情,準備回家了.....

回到台灣桃園機場已經是晚上11點多了,沒想到那個瘋子的show time還沒結束!

我們在行李轉盤時台灣導遊有很明確的問:行李有沒有都拿到?

所有人!是所有人哦!都回答拿到了才出關的,

一直到走到巴士接駁區,那位瘋子才說:『我少了一樣行李!』還一直說別人拿成他的行李.....

怎麼會有這種人啊!當天還讓台灣導遊和兩位同事陪他回公司找行李找到凌晨1點多,

到了星期一還一直在罵.....我真的不知道應該說什麼,

自己毀了所有人的濟州之旅不懂得檢討、不懂得道歉,只會一味的怪別人,

不能說他是標準的大陸人,因為這樣說對大陸人不公平,

應該說這是他自己個性使然吧!

或許同團的同事朋友們不認為這是個不完美的濟州之行,

但是我的心情一直到現在仍然因為這件事而感到難過.....

這並不是我第一次出國,卻是第一次讓我難過回國的旅程......不完美的濟州行

PS.我從頭到尾沒有指名道姓,如果要對號入座我也沒辦法!(可以感受到我的憤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之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